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沙金德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金德惨败受困场外因素 稍有不慎即陷入保级漩涡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上周六,金德队1比5在主场惨败给青岛中能,这让长沙金德队主场贺龙体育中心首次出现了“假球”声、“退出”声。而本赛季最大的分差输球,不仅把长沙金德队推上了降级的边缘,也同时把俱乐部与足协、球队与球员的矛盾推到了台面上……

  11日晚以1比5惨败给中能队,替代主教练朱波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公开表示:“对于1比5这样的比分,我认为这肯定是一个不正常的比分。

”由此引发的“金德捉内鬼”传闻让所有队员人人自危。另外,在对桑德罗的处罚上,金德对足协的做法也很不满,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为了支持国家队和国奥队,赵铭就已经缺席了本赛季的联赛,而现在陈涛又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足协却还拿我们这些小俱乐部来说事,要我们理解足协的难处、帮助减轻足协的压力,可谁来管我们这些小俱乐部的命运,难道真是想逼我们做出像武汉光谷那样的退赛举动?”

  保级路上连遇两道坎,金德俱乐部最近军心涣散。从本周一开始,全队的训练虽然在时间上还能保证,但训练质量已是今非昔比。看着队员们在场上无精打采地混日子,主帅朱波也是毫无办法,他无奈地表示:“训练这个事完全靠自觉,我总不能把他们绑在球场上吧。”朱波的抱怨可以理解,队员们混日子的做法其实也情有可原,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表示:“现在俱乐部谣言四起,大家哪还有心思训练比赛啊?现在我们巴不得不打比赛,那样的话,也可以不用被怀疑。”

  连续两场以大比分失利,金德在上半赛季积累的积分优势已经损失殆尽,稍有不慎就会落入保级漩涡。对此,外界对于朱波的排兵布阵也提出了不少异议。对此,朱波的解释有些牵强,不停地强调着人员不整,他说:“比如文虎一,他本来是前锋,而且在门前的嗅觉也相当好,但安排他打左边卫,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因为没人可用。再加上赵铭、陈涛、桑德罗以及状态不好的刘建业、宋振瑜、阿布,坐在替补席上的几乎是我们的首发阵容。”苏沪

  上清饮首发阵容442

  肖建佳/袁琳、戴宪荣、马里科、惠家康/米盖尔、范晓东、张野、张文钊/黄凤涛、约翰森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442

  王略/李文博、迪迪、汪强、任航/许博、刘建业、于贵君、张晓彬/文虎一、阿布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波 | 陈涛 | 刘建业 | 桑德罗 | 赵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