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辽足悍将停赛边路告急 三猛将黄牌在身如何发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于汉超是辽足本赛季最大的发现,是辽足进攻最重要的枢纽,坐镇左路的他突破犀利,常有灵气四射的妙传。10月18日,辽足主场跟北京国安的比赛,于汉超却将因为累计四张黄牌无法出场,辽足左路因此将会陷入危机。


  在上轮联赛当中,辽足的主力后腰戴琳累计四张黄牌停赛,马林在对陕西队的比赛中派上了曲晓辉入替。正是曲晓辉的两次失误,直接造成了本队0比2落后的局面,导致本队在客场完败。赛后,马林并没有指责对输球负有很大责任的曲晓辉,他说:“这就是年轻队员成长所必须付出的代价,这场是曲晓辉,前几场则是其他的人,年轻球员在场上非常容易紧张或者很想表现自己而出现这样的问题。”

  在本轮中,辽足还是要面临主力被停赛的尴尬,左边前卫于汉超将无缘同国安队的比赛。一直以来,于汉超都是辽足在这个位置上的头号人选,他的个人突破总会给对手后防造成巨大麻烦。如今,于汉超被停赛,马林就不得不考虑这个位置上的人选。其实在上场比赛中,马林就有意在锻炼新人。下半场,马林用肖震换下了于汉超,目的就是为了让肖震提前适应一下中超的比赛氛围,从而为本场比赛打好基础。

  最近几轮比赛,辽足每当以全部主力出战时,比赛的结果至少是平局,但是一旦有主力队员停赛,那么失利就不可避免。在同鲁能的比赛中,罗曼停赛,结果在2比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对手连进四球。客场迎战陕西队,主力后腰戴琳停赛,结果陕西队3比0取胜。

  对于辽宁队来说,要想在同深圳队的比赛中可以以全部的主力出战,就必须要在同北京队的比赛中注意自己的动作。目前,肇俊哲、曲晓辉以及格里菲斯都是身披三张黄牌,如果在同北京队的比赛中再领到黄牌的话,那么他们就将无缘同深圳队的比赛。马达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汉超 | 曲晓辉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