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战鲁能申花球员欲暗自发力:这三分都必须拿下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从河南全取3分回到上海之后,球队在昨天给队员们放了一天假。虽然和鲁能的积分差距依然是6分,但队员们对自己的夺冠前程相当看好,对于周末的这场争冠战役,队员们全都跃跃欲试,并毫不掩饰拿下鲁能的心气,“打山东,我们必须赢。


  上一场比赛,郜林由于累积四张黄牌停赛而没能上场比赛,但球队依然带郜林回郑州老家,这也让郜林赶上了哥哥在上周六举行的婚礼。虽然没有更多与家人相聚的时光,但郜林对俱乐部已经非常感激。错过与家乡球队交锋,郜林也憋着一股劲,要在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把上一场没有用的力气一并使出来,“虽然我们现在和对手的差距还是6分,但只要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就只差3分了,我们再一场一场地追上去。”

  郜林的老乡杜威在与家乡球队的比赛中,硬是带伤上场——尽管此前4天没有参加训练,但杜威不愿意放弃比赛,虽然起跳时脚踝还是会痛,但杜威硬忍了90分钟,比赛中杜威一度还因为脚伤太疼而到场边接受紧急治疗。这般吃苦,杜威还是说自己不会轻言放弃,“脚还是很痛,但只要球队需要,我一定会坚持。现在是我们争冠的关键时刻,我不能因为伤病而缺席比赛。”

  不仅仅是郜林和杜威,其他申花队员都在暗自发力。昨天虽然是休息日,但大部分队员都没有选择外出,而是窝在家里休息调整:一方面是因为最近比赛很多,不少队员尤其是主力队员都比较疲劳;另一方面,大家也是考虑到大战将至,必须把身体状况调整到最佳。“不管怎样,这3分都必须拿下来。”特约记者陈言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