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在即 > 杨威杨云大婚在即动态

杨威杨云婚事趣事:11月6日结婚对后代都有好处

  司仪陈鲁豫

  此前有消息称,杨威杨云婚礼上的司仪已确定由著名主持人陈鲁豫担任,昨天杨威证实了这一说法,“前几天在北京我们就见面沟通过。鲁豫姐已经答应我们了,她已经调整了档期,到时候一定出席并主持我们的婚礼。


  证婚人黄玉斌

  关于杨威杨云大婚的证婚人,此前人们普遍猜测由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和体操王子李宁二中选一。昨天杨威透露:“证婚人肯定得是自己的教练啊,当然非黄指导莫属了!”而且体操王子李宁肯定将出现在婚礼上。

  11月6日

  杨威杨云为什么选择在11月6日结婚?这个数字有什么涵义?杨威昨天解答:“这个数字是我一个朋友帮忙算出来的,他说这天结婚对我、对杨云、对我们的后代都有好处。”

  新房

  杨威杨云的新房是什么模样?布置得怎么样了?杨威卖了一个关子,“其实我的婚房一点也不神秘,它就跟李宁英雄大篷车一样宽敞,大篷车有多大,新房就有多大!”

  酒店

  杨威大婚的酒店为三亚阳光大酒店。据杨威介绍,这是一家刚刚开业不久的五星级大酒店,“我和杨云以及婚庆公司的人,先后参观了天涯海角风景区、南山旅游区和三亚湾等,最终选择三亚阳光大酒店作为婚宴的举办酒店,天涯海角为婚礼举行地。”(记者李炜陈魏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 李宁 | 陈鲁豫 |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