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奥运首金得主不言退 陈燮霞:要参加广州亚运会

  本报记者 黄心豪(广州10月14日电)

  在广州亚运会竞赛项目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首金得主、广东籍运动员陈燮霞出席会议,引起大家的极大关注。

  对于陈燮霞来说,近两个月喜事不断:8月在为中国取得北京奥运会首金后,9月份她成为广州亚运会0000001号志愿者。

陈燮霞说,一直以来,她都很想参与志愿服务,每次赛会都很想体验当赛会志愿者的感觉。经历了北京奥运会后,她主动提出申请,并获批准。“很高兴能成为广州亚运会的志愿者,作为广州人,能为在家乡举办的亚运会出一份力,很高兴也很兴奋。”

  北京奥运会中国首金,“功成名就”的陈燮霞是否会“急流勇退”呢?陈燮霞的回答是否定的。“我还没打算退役,我觉得我还有能力再练下去。”

  同时,陈燮霞希望能代表中国参加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0年亚运会在我家乡举行,我很希望参加,为国争光。不过我还需要不断努力,去实现这个梦想。”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燮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