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陈忠和暂别女排回乡休养 享受假期或副局长待遇

  离别总是难免的,当8年时间转瞬即逝,陈忠和和他的队员都到了该说声再见的时候了。10月14日,陈忠和收拾好行装,走出了天坛公寓,走出这里,走出了这个比自己家还要熟悉的地方。

  感慨离别!

  当陈忠和离开的时候,女排队员们早已在门口守候,大家都要去送送陈忠和。
说到离别,陈忠和有着无限的感慨,“想聚这么齐估计很难了,其实不需要见面,彼此心里记住这段经历就好了,能呆在一起这么多年,这也是一段缘分!下次再集结的时候,不可能这么圆满了。”

  回家吃饭!

  离开北京,陈忠和乘飞机回到了福州,他谢绝了很多领导和好友要盛情款待的好意,回到家里吃晚饭。他说:“近一年来都没有回过家,这顿饭是一定要在家里吃的。”知道丈夫要回来,妻子李东红昨天一早就上超市买了菜。“今晚桌上的菜全是忠和最爱吃的。有炒米粉、红烧猪蹄、清蒸螃蟹,还有鱼丸汤。”

  好好休息!

  现在的陈忠和,最想的就是好好休息。“先好好睡上一觉!现在我感觉很累,这些年很少有休息时间,我希望能给自己放一个假,休息一下,陪陪家人。”当记者问到其是否会出任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他表示还要认真考虑。“现在先让自己的心情好好放个假,同时也可以认真考虑一下今后的问题。”

  副局长待遇?

  之前有传言称,福建体育局将留出一个副局长的位置给陈忠和,但是当记者向他求证的时候,陈忠和说:“没有这事吧?我还没接到通知,也不太清楚。而且我之前在省体育局也没有任何职务,要我当副局长不可能吧。”不过,根据以往的例子,身为金牌教练的陈忠和如果在地方任职,他的级别至少应该在副处级以上。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