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俱乐部工作变轻松 工作人员靠调侃打发时间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后,偌大的武汉俱乐部基地变得萧条起来。昔日热闹繁荣的训练场面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线队寥寥25人的训练。联赛没了,武汉俱乐部的工作也变得简单轻松起来。“我们现在的工作主要就是善后,其他事情则等待董事会的通知。
”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

  步入武汉俱乐部基地,与以往相比,基地内少了往日的喧嚣,冷清了不少。由于球队只在每天上午安排训练,中午安排一顿午餐,基地伙房的工作量一下减少了。昨日上午,基地伙房采购了一车水果,有苹果、梨子和柚子。“中午的水果先把梨子给上了吧,苹果还可以放放,梨子不好放!”一位基地负责人吩咐道。想必这车水果够球队吃上一阵子,相比原来需要天天买水果,负责采购的人也轻松了不少。昨日早上,一线队只有25人参与,相对以往人少了许多,基地食堂准备饭菜的量比以往少了。“也就中午这顿人多点,到了晚餐,除了一线队外地球员外,就只有U19梯队在食堂吃饭,我们比以往舒服很多。不过,这种看似舒服的节奏倒让人很不习惯。毕竟习惯了原来人来人往的日子了。”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与基地后勤人员相比,俱乐部内各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更是无所事事,大伙多数时候在相互调侃间打发时间。只不过,偶尔有外地记者来俱乐部采访才会让俱乐部多了些工作气氛。“我来俱乐部的时间也不长,不知道以后会去哪里。现在,就是跟大伙一起把善后工作弄好。如果有企业接手俱乐部,也许我还会留下来吧。”一位工作人员闲聊道。显然,这位工作人员的想法代表了大多数人的心声,他们大多数人对过完今年后何去何从充满了迷茫。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