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大连主场迎战广州药业 为保级急需胜利“自救”

  18日,大连海昌国际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广州药业队。对于目前身处降级区的大连队而言,此役全取三分既是形势所迫,也是球队保级“自救”必须迈出的关键一步。

  上轮(第21轮)联赛,辽宁宏运、深圳上清饮、长沙金德三支保级球队相继输球,这使大连队在保级路上处于了一个相对有利的位置。

不过,大连队的领先优势并不明显,要想巩固优势,球队必须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本轮联赛,深圳队将在主场与金德队相遇,两支保级球队的交手势必惨烈异常,不管谁胜谁负,对大连队来说都是一个潜在的威胁。如果金德队获胜,大连队只有在主场拿下广州队才能在积分上继续压制这个保级竞争对手。另外,辽宁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主队拿分的希望也很大。

  “本轮的对阵形势十分微妙,18日与广州队一战,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一大连队教练组成员表示。

  上轮对阵武汉队,由于对方 “退出”,大连队在轻易收获三分的同时,也迎来了长达两周的休整时间。而广州队的情况正好相反,该队上轮刚刚打完客场比赛,并且以0∶6输给了长春亚泰队。本轮联赛,广州队将再次踏上客场之旅。以逸待劳,加之主场作战,想必大连队18日决不会放过全取三分的绝佳机会。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