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合同年留洋四将处境迥异 雷雷待高升佳一心已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6日1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蓬蓬

  合同年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每一名在合同年里都要好好表现,这样或者能获得东家青睐,续签一份让自己满意的合同,如果是想改换门庭,那更要在新东家面前有所表现。我国留洋球员中今年有五位到了合同年,与中国足球的糟糕表现一样,他们中大多数人的境遇都不太好,只有高雷雷一人不但续约希望很大,还有可能向更高目标迈进。

  高雷雷合同无忧期待再进一步

  高雷雷最近的表现很不错,除了基本上锁定首发位置外,还时常有单骑救主的好戏上演。球队官网甚至用X-战警来宣传雷雷,作为主帅赫尔伯特钦点入队的球员,得到了足够多的信任。相比其他人,雷雷拥有的这项优势是所有留洋球员都不具备的。

  雷雷与凤凰队签署的合同是一年一签的,以他现在的表现,获得一份新合同是顺理成章的事情。除了合同无忧外,如果雷雷一直有这样好的表现,不排除能够去欧洲更高水平俱乐部效力,毕竟澳洲联赛无论从影响力还是关注度无法还无法和欧洲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蓬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