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兰双雄曝新球场计划 米兰投入是国米4倍(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6日1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博异

  意甲与英超有个显著却别,就是意甲球队的足球场并非归俱乐部所有,这也减少了意甲各支球队的财政收入,因此意甲诸强早已酝酿修建球场的计划,最近一个月,国际米兰、AC米兰以及佛罗伦萨就先后公布了自己新球场修建计划。

   国际米兰新球场计划

  据昨天的《米兰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的新球场计划即将付诸实施,国米俱乐部将在今年年底向银行机构申请资金审核,如果进展顺利,国际米兰俱乐部将在2012年正式搬入新球场。米兰双雄公用一个球场的局面也将成为历史。

  据该报描述,国际米兰计划修建一座能够容纳6万人的现代划球场,拜仁慕尼黑的安联球场是国米新球场的修建模板。该球场将包括购物中心,休闲中心甚至幼儿园等多个部分,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讲,新球场不仅是观看比赛的场所,更是球迷消费、享受以及教育的综合性建筑。据说国米将投资1.3亿,其他资金将通过冠名赞助方式筹集。

  国际米兰的新球场将修建在米兰城西北部的罗佩罗地区,该地区通有地铁,交通便利。此外选址在此还有一个重要原因,2015年世博会的新展区就修建在这里,可以预见该地区在今后几年将成为米兰城最具吸引力的地区,这无疑能够刺激国米的球市。

  莫拉蒂其实早有修建新球场的计划,在国米老板看来,虽然国米百年华诞已经过去,但是在国米老板看来,新球场也是他送给国米百年华诞的贺礼之一。4年之后,当国米搬入新球场时,莫拉蒂的名字将成为国米历史上无法逾越的丰碑。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