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法国新闻

多梅内克涉险仍掌高卢 任职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法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最高委员会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通过投票决定,法国国家队主教练雷蒙德-多梅内克将继续留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直到2010年(也就是南非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结束后)任期届满。

法国足协当天通过秘密投票的形式进行了表决,结果有19票赞成多梅内克留任,一票弃权。

  此前法国媒体一直高呼法国足协主席让-埃斯卡莱与其支持的大嘴多梅内克一同卷铺盖卷走人,但是在法国第一射手蒂耶里-亨利等众多球员的呼吁下,前里昂主教练成功留任!随后法国主席宣布,足协将继续对多梅内克保持信任,并责成后者带领法国队征战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

  据当地媒体透露,之所以法国足协最终同意多梅内克继续留任,委员会绝大多数委员都认为,多梅内克部分完成了合同上规定的任务。同时,法国队的表现虽尽管还有很多的问题和弊端,但总是可以在关键时刻有人挺身而出拯救球队,因此对于球队在多梅内克率领下的精神面貌还是得到了肯定。

  自今年2008欧洲杯“死亡小组”未能出线以来,多梅内克的执教能力就一直饱受质疑,在世界杯预选赛的小组赛中,法国队更是首战就1比3负于欧洲鱼腩奥地利,不过在本月11日,“高卢雄鸡”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以2:2战平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资料)尼亚队,保留了出线的一线希望。

  而昨天凌晨一场3比1战胜北非球队突尼斯的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在一定程度上挽救了多梅内克的命运,不过在接下来的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法国队仍然是艰险不断,如何确保获得一张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将是多梅内克目前最大的难题,一旦失败,相信黯然下课将是不可避免。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