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阿根廷负巴西莱告急 奥尔拉纳攻入全程唯一进球

  北京时间10月16日早7点15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南美区预选赛第10轮全面开打,阿根廷(阿根廷队资料)赴客场挑战智利(智利资料)。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根廷主帅贝尔萨率领的智利队主场1-0战胜自己的祖国球队阿根廷,奥尔拉纳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开场2分钟,智利队伯内茨左路似传似射,皮球直飞大门,卡里索 不敢大意将球托出横梁。第4分钟,阿奎罗右路制造角球机会,皮球开到门前,海因策头球攻门偏出。第10分钟,孔特尔埃斯后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14分钟,智利队右路斜传禁区,冈萨雷斯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抢点攻门高出。冈萨雷斯在抢点的时候和布尔迪索激烈碰撞,两人分别受伤。阿根廷不得不被迫换人,迪亚兹换下布尔迪索。智利队则由德罗古特换下冈萨雷斯。第22分钟,智利队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内,卡尔莫纳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顶门高出。

  第28分钟,阿根廷中场被断球,智利队快速反击,连续一脚传递之后,比奥斯乔在禁区右侧打门被回防的后卫挡出。第29分钟,梅西错失进球机会,梅西与阿奎罗禁区前二过一配合后杀入禁区,连续三脚尝试打门都被对方回防的后卫和门将阻碍。第34分钟,智利队距离球恩26米任意球机会,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新闻,费尔南德斯说吧)直接攻门高出。

  第35分钟,智利队主场率先破门,梅尔尔右路助攻压到禁区内横传门前,奥尔拉纳在小禁区附近跟上推射破网,1-0,智利队领先。第44分钟,智利队前场断球反击,比奥斯乔直塞,苏亚索禁区右侧稍做调整低射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阿根廷客场暂时0-1落后。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阿根廷换人调整,贝尔吉西奥换下米利托。第50分钟,智利队前场快速进攻,奥尔拉纳禁区前人球分过摆脱海因策防守后杀入禁区,好在卡里索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52分钟,智利队中场断球反击,苏亚索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阿根廷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55分钟,奥尔拉纳后场铲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8分钟,苏亚索禁区前得球起脚远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

  第61分钟,阿根廷队逃过一劫,智利队中路发动快速反击,卡尔莫纳接队友的禁区外挑传杀入禁区,挑过回防的海因策之后横传门前,后门柱德罗古特跟上凌空抽射,皮球被门线上的萨内蒂挡出。第 65分钟,阿根廷左路防守出现大空挡,费尔南德斯插上得球小角度低射,皮球偏出。

  第66分钟,坎比亚索(坎比亚索新闻,坎比亚索说吧)接应反击的机会横传门前,阿奎罗接应传球想在禁区内过人后射门,皮球被回防的智利队后卫 铲出。第70分钟,智利队中场断球反击,费尔南德斯禁区线附近的抽射被回防的马斯切拉诺挡出。

  第72分钟,萨内蒂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73分钟,阿根廷中场丢球,智利队快速反击,德米凯利斯禁区前铲倒苏亚索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1分钟,阿根廷中路策动进攻,梅西接队友的直塞球 杀入禁区,可惜他的挑传越过了智利队门将却被回防的后卫顶出。 第83分钟,智利队后卫梅德尔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随后阿根廷队换人调整,桑德换下莱德斯马。

  第85分钟,智利队换人调整,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内斯换下梅德尔。第87分钟,智利队换人调整,维达尔换伯内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智利主场1-0小胜阿根廷,小组排名近一步靠前。

  双方出场阵容:

  智利出场阵容(3-4-3):1-布拉沃/3-伯内茨(87'8-维达尔)、17- 梅德尔(85'2-马丁内斯)、5-孔特尔埃斯、13-埃斯特拉达/7-奥尔 拉纳、6-卡尔莫纳、15-比奥斯乔、14-费尔南德斯/9-苏亚索、11- 冈萨雷斯(20'4-德罗古特)

  阿根廷出场阵容:1-卡里索/8-萨内蒂、6-海因策、2-德米凯利斯 、17-布尔迪索(18'3-迪亚兹)/5-坎比亚索、15-莱德斯马(83' 11-桑德)、14-马斯切拉诺/9-米利托(46'7-贝尔吉西奥)、18-梅 西、16-阿奎罗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 | 费尔南德斯 | 冈萨雷斯 | 海因策 | 苏亚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