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两龙套是对手亦是兄弟 多西客场获主场待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在季前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以101-97战胜孟菲斯灰熊队。万-沃弗替补出场状态不佳,1投0中,罚球2罚不中,随后DJ-斯特劳贝里走出来,给沃弗提供了几条有用的建议。

随后沃弗爆发,火箭队也赢下了比赛。沃弗表示:“我必须感谢DJ(斯特劳贝里),他告诉我,‘就像你在大学里那样去做,去战斗’。我告诉他,我知道自己怎么做了。”要知道,沃弗和斯特劳贝里都是边缘球员,他们为留队机会争夺得你死我活。

  沃弗听取了斯特劳贝里的意见,改进了自己的投篮姿势,最后全场三分球9投7中,并且在最后9.6秒命中一个致胜的三分球,他全场砍下了23分。斯特劳贝里得到20分,最后一节,两人三分球总共7投7中。斯特劳贝里表示:“我们要努力表现,不仅是给火箭队的教练员看,也是给每支NBA球队看。是的,我们正在为一个留队席位竞争,但是每天晚上,我们都会努力证明自己的能力。今晚属于我俩,我们两人打得都不错。”

  多西故地重游

  孟菲斯大学主帅约翰-卡利帕里今天坐在场边观看了昔日爱将乔伊-多西的表现,即便多西加盟了NBA,他和恩师依然保持密切联系,据悉两人一周要通3、4次电话。多西表示:“他是我的导师,我像对待爸爸一样敬重他。我经常和他、罗德-斯特里克兰德(孟菲斯大学助教)交流,谈论我的一些问题。不管我在低谷还在高潮,我都需要他们的建议。”今天姚明休战一场,多西获得了在“主场”观众面前做秀的机会。

  的确,他得到了孟菲斯观众的热烈掌声欢迎,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表示:“我希望给他多打一些时间,因为他曾经是这里的明星球员。我觉得让他首发是个好主意,如果姚明今天出场,我也会让他作为首发大前锋出场的。”多西最后获得了16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8个篮板(5个前场篮板球)和5分。不过他依然不能摆脱犯规麻烦,全场出现了4次犯规。(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