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合肥九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庐阳区名列奖牌榜首

本报讯 经过五天的角逐,合肥市九运会乒乓球比赛昨天在南门小学结束,庐阳区代表团成为金牌大户,夺得了总共29枚金牌中的16枚。目前,庐阳区以59枚金牌、43枚银牌、17枚铜牌的好成绩名列奖牌榜榜首。 在本次乒乓球比赛中,庐阳区代表团在团体比赛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男团的少年甲组、少年丙组、少年丁组,女团的成年乙组、青年组、少年甲组、少年丙组、少年丁组共8枚团体金牌均落入其囊中。
而在单打比赛中,余正华、胡俊、杜庆峰、刘鹏飞、李学文、陈皖平、李冰倩、杨雪姣等众多“民间高手”也纷纷亮相,他们也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男子单打成年甲组、青年组、少年甲组、少年丙组、少年丁组以及女子单打成年甲组、少年甲组、少年丙组的个人冠军。 包河区代表团以6枚金牌紧随其后,其男女选手平分秋色各得3枚金牌,男子组分别是男团少年乙组、男单老年组和少年乙组,女子组分别是女团少年乙组、女单少年甲组和少年丁组。另外7枚金牌分别被瑶海区代表团(女团成年甲组、男单成年乙组、女单成年乙组)、高新区代表团(男团成年甲组、男团青年组、女单青年组)、新站区代表团 (男团成年乙组)夺得。(朱海燕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