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英格兰新闻

客场3-1战胜白俄罗斯队 卡佩罗欢呼英格兰时刻

  在昨晚的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预选赛上,英格兰队客场3-1战胜白俄罗斯队,迎来开局四连胜。赛后,主帅法比奥-卡佩罗称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表演,并把胜利归功于球员。英格兰队早早便凭借杰拉德的进球取得领先,但白俄罗斯队同样在颇具观赏性的上半场表现出色,他们很快扳平了比分

  第50分钟,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为三狮军团将比分改写成2-1,随后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前锋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卡佩罗在接受天空体育新闻采访时非常高兴地说:“球员们表现得非常精彩,我们在上半场遇到了些挫折,因为白俄罗斯队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但在下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

  “我们打进了三个球,还打中了一次门柱(杰拉德在比赛最后阶段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卡佩罗特别赞扬了鲁尼,意大利人表示,22岁的曼联前锋整场比赛的表现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非常高兴,这是美妙的时刻,不仅是因为他进球了,而且还因为他的跑动,以及他在场上所做的一切。”

  英格兰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迎来四连胜,卡佩罗则为球队踢出的足球感到兴奋。

  当被问及他是以什么方法发挥出球员的潜力时,意大利人说:“刚开始时,我做了很多实验。但在对克罗地亚取胜之后,我想我们已经找到了信心。”

  “我们拥有优秀的球员,他们能够很好地结合在一起,这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