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外资收购遭西汉姆搅局 阿拉伯人爱英超更爱英冠


    搜狐体育讯 由于迪拜财团介入的可能性正日益加大,英冠查尔顿俱乐部目前已经成为英国最受人关注的足球俱乐部。据英国著名的足球网站《TEAM TALK》报道,迪拜财团欲延续之前阿拉伯人收购英国俱乐部的一贯作风--快刀斩乱麻,迅速地拿下查尔顿,以免夜长梦多。而对于收购的方式以及出资的价格,这样类似的问题对于财大气粗的迪拜财团来说,都不是问题。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直对查尔顿俱乐部跃跃欲试的阿拉伯财团希望能够加快收购查尔顿的脚步。“来自迪拜的石油大亨希望尽快拿下查尔顿俱乐部,并不希望拖延,要知道,他们不想因为此事造成多大的声势,至于收购价格,多少都不是问题。”

  “迪拜财团一开始就对查尔顿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而且查尔顿也是唯一一个被列在收购名单上的俱乐部。看得出,阿拉伯人对这支球队十分专一,而且大有快刀斩乱麻之势。”英国媒体这样说道,“更重要的是,迪拜财团钟爱的不是一支英超球队,而是来自英冠的查尔顿,他们对英冠球队情有独钟,指名了收购的球队一定要来自英冠,而不是英超,或许他们要享受将一支平民球队带到豪门俱乐部的快感。”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家英超球会西汉姆联主动向迪拜财团伸出了橄榄枝,目前球队的老板是冰岛大亨马格努松,由于全球金融危机,冰岛人的资产大幅度降低。有消息称,经济出现危机的他希望能通过转卖西汉姆联俱乐部,以实现补偿资金以及资金周转。而最新消息则表示,西汉姆联近期将以超低价1亿镑出售,成为全球金融危机中英超首个因此破产的俱乐部。

  但是对于西汉姆联队的主动示好,迪拜财团并没有理会,“有媒体报道,迪拜财团同样对来自英超的另一支球队西汉姆联伸出了橄榄枝,对于这样的不实消息,迪拜财团予以坚决否认。”《TEAM TALK》网站的文章中这样写到,“对于查尔顿的未来,迪拜财团显得充满信心,阿拉伯人希望能用自己的实力来帮助球队,在几年内成为欧洲顶尖球会。”

  事实上,从现在的情况看,查尔顿俱乐部被迪拜财团收购的可能性正在日益加大,而且在排除“竞争对手”西汉姆联队之后,阿拉伯人收购的目的更加明确,这样以来,查尔顿也将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曼城。而这一切对于中国球员郑智来说,不知是好是坏,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一场动荡已经在所难免,但是在动荡之后,郑智究竟何去何从,请拭目以待。(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