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英格兰新闻

鲁尼五日两次演绎梅开二度 曼联锋煞赛后显成熟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0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六小组再战一轮。作客明斯克迪那摩体育场的英格兰队3-1击败白俄罗斯取得四连胜。鲁尼连续5场正赛建功,同时2战打进4球,并且此役再次献上一次助攻;首开记录的杰拉德也有一次助攻且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

  “今天要感谢我的队友们,是大家的努力带来了这样一场胜利。”继上一场梅开二度之后,曼联前锋此役又有两球入账。赛后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今天踢得都非常努力,尤其中场四个人的发挥异常出色,当然包括杰拉德的伟大传球。”

  四战全取12分,不仅使球队稳坐第六小组的首位,球队的磨合也渐入佳境。鲁尼在第10分钟的挑球过人为杰拉德赢得了射门空间,而红军队长标志性的远射也不负众望,刁钻的角度令对方门将鞭长莫及,这球拉开了三狮军精彩表演的序幕。鲁尼在下半场攻入漂亮的第三球,与第一球恰恰相反,献上助攻的是杰拉德,射门得分的则变成了鲁尼。杰拉德禁区边沿的直传巧妙且隐蔽,鲁尼的处理更是神来之笔,一让一停颇有艺术美感。心有灵犀的配合,勤奋的无球跑动,积极的协防,三狮军团在这场比赛里把团队配合演绎地淋漓尽致。

  “我们为胜利付出努力,这样的结果真的很不错,我们配得上这个结果,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3分。能够四场比赛拿到12分是个伟大的开局,你没法不为此高兴。”

  只有22岁的曼联锋煞在比赛中也表现出了成熟的一面,进球后与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帮助自己的人。“今天得好好感谢我的队友们。”这是鲁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过最多的话。(wiSh)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