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渴望胜国米走出困境 问题成堆凭什么破魔咒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罗马希望能重演当年6比2血洗国米的辉煌,借机逆转目前的颓势。

  周一02:30罗马奥林匹克球场

  罗马VS国米

  斯帕莱蒂这几年打国米也算有心得,他执教罗马后短短3年内和国米交手了14次之多,联赛6场杯赛5场超级杯3场,双方正好打成平手,都是5胜(本赛季超级杯国米的点球取胜算平局)。

  两个队都制造过经典的场面和胜利,比如罗马上上赛季杯赛决赛首回合的6比2,上赛季决赛的2比1;2006年9月国米靠克雷斯波和伊布拉的个人技巧1比0获得电话门后的完胜,宣告意甲内无对手,开始绝尘步伐。
罗马当年的11连胜纪录也终结在国米脚下,马特拉济在快到90分钟时扳平比分。值得注意的是,斯帕莱蒂在联赛的主场中还从没赢过国米,1平2负,有两场上文刚提及,第三场就是上赛季的1比4惨败,久利手球被罚下,伊布拉的点球揭开进球序幕。罗马上一次在奥林匹克战胜国米,还是卡佩罗执教的2004年,3月7日他们也是4比1获胜,如今转投国米的小曼奇尼那天梅开二度。巴西边卫转会后将第一次回到奥林匹克,心情当然会有所不同。

  斯帕莱蒂对胜利的渴望可想而知,他的罗马目前满目疮痍,积分比上赛季同期少了4分;前6轮就输了3场,上赛季一共才输了4场;丢球8个,只有博洛尼亚(9)、雷吉纳、卡利亚里、都灵(10)4支球队做得更差,这哪里还有亚军的样子?媒体盛传罗马更衣室破裂,招致罗马俱乐部发表公开信回击,主席罗塞拉宣布:谁不跟教练站在一边,谁就走人!但托蒂、德罗西等核心都对斯帕莱蒂密会切尔西的过往“耿耿于怀”,德罗西的表态是带有一定情绪的:“我跟斯帕莱蒂站在一边还是对立边?都不是,我跟罗马站在一边。”气氛不合,又遇大量球员缺阵:梅克斯因上轮联赛侮辱裁判被判停赛3轮,帕努奇也停赛一轮,卡塞蒂有伤,中卫组合被迫使用胡安-洛里亚这对新赛季从未搭档过的新老配对,洛里亚在输给巴勒莫和克鲁日两场给人印象极差,难有保证。胡安等国脚要在周五才归队,只周六一天全队合练,如此仓促怎能不叫人心忧?宇璐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西 | 胡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