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十强赛澳韩两强完胜 韩国将迎来与阿联酋焦点战

  就在中国足协准备组建新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之际,亚洲列强则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的赛场上激战正酣,昨天,十强赛进入了第三比赛日,A组的澳大利亚队以4∶0大胜卡塔尔队,B组的韩国队则以4∶1击败了阿联酋队。

  此前的两轮比赛中,A组的卡塔尔队以4分占据了该组头名的位置。昨天的比赛开场第9分钟,卡希尔便为澳大利亚队先拔头筹,第17分钟,卡塔尔队送给对手点球机会,埃莫顿主罚一蹴而就。易边后,“袋鼠军团”攻势不减,第59分钟,埃莫顿梅开二度,第77分钟,肯尼迪再入一球为主队锁定了胜局并以6分成为了A组的领头羊。该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队被此前两战皆负的乌兹别克斯坦队1∶1逼平。

  韩国队与阿联酋队的比赛是B组的一场焦点战,“太极虎”最终以4∶1击败对手。另一场比赛中,伊朗队以2∶1击败了朝鲜队。目前,B组有四支球队同积4分。

(责任编辑:潘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