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四大问题困扰火箭三聚头 学习绿衫军可少走弯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泰脾气

  性格

  所有人都说阿泰斯特是火箭的X因素,更多的是针对阿泰斯特的脾气而言,谁都知道阿泰斯特是个难惹的主,而且是以善变而著称。尽管在训练营和季前赛中的阿泰斯特是个谦虚而且勤奋的家伙,但是常规赛是82场的漫长之旅,谁敢保证阿泰斯特这个定时炸弹什么时候爆炸,虽然他过往的经历证明他并没有内讧的嫌疑,但是碰上硬仗的时候,他的脾气没准就会伤了球队。

  凯尔特人

  看上去凯尔特人一切都好,而事实上,加内特的很多作风都让雷-阿伦看不顺眼,毕竟雷-阿伦对自己的苛刻并不是谁都可以接受的,而加内特的随性和夸张在上个赛季曾经让雷-阿伦很是不爽,当然,雷-阿伦的刻板和认真劲也让加内特难受。

但是为了大家共同的目标都没有太计较,更多的时候,球队需要的还是一种场上的默契,而且对总冠军的渴望让这两个球星没有将事情闹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