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三聚头如何走向三巨头 麦迪领军火箭需增强信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火箭三巨头

    搜狐体育讯 现在的火箭既然“三聚头”已经聚齐,而且也已经有了和真正的三巨头正面交锋的机会,差距是显而易见的,不过如何走向从“三聚头”走向“三巨头”确实有不少路要走。

  在NBA,教练和队员都会强调一个词“Teamwork(团队合作)”,但是真正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人并不太多,更多的人更愿意用自己的个人实力去说话。麦迪从前在魔术的时候就曾为了自己最终能够当上得分王而将球队变成自己一个人的球队,毕竟在这个联盟漂亮的数据会为自己带来很不错的合同。

现在,到了火箭队的阿泰斯特面临的正是这样的情况,本赛季是阿泰斯特合同的最后一年,他需要一份不错的成绩单来为自己的下一份合同说话,而这份合同很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而在季前赛中,阿泰斯特已经用自己场上不停的进攻说明了这个问题。

  同样的问题也存在于麦迪身上,他同样需要在这个赛季证明自己是个能够主宰球场的超级巨星,他还有能力为自己在下赛季选择跳出合同而发飙。

  但是,莫雷和阿德尔曼显然更希望球队打得更加无私和团结,阿泰斯特的防守以及在姚明或者麦迪不在场时的进攻都是火箭必须倚仗的,而事实上,火箭需要的是麦迪的无私和润滑作用,这在上赛季姚明缺阵的时候体现得尤为明显,那样的麦迪才是火箭需要的。

  火箭现在的控卫是个很大的问题,麦迪必须牺牲自己的出手次数和得分来赢得球队的和谐统一,他的组织是球队需要的,尽管阿泰斯特在赛季开始前曾经表示他不会让对手包夹姚明和麦迪,但事实上,麦迪的大局观依然是火箭最大的财富,从前的范甘迪就曾多次表示麦迪在组织进攻上拥有着过人的天赋,只要他愿意这么做。尽管很多人说现在姚明才是火箭队的核心,而事实上麦迪依然是休斯敦的真正核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