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马特乌斯最近不顺心 做教练竟然做成“黑户口”

  时报讯  昨天,据德国媒体报道,曾经叱咤足坛的马特乌斯近日惹上了大麻烦,这个麻烦足以让他再次丢掉饭碗,理由是这位1990年世界杯冠军成员在以色列“打黑工”。

  据报道,马特乌斯上周在从以色列返回德国的时候,在特拉维夫机场被警方扣留,理由是他持有的是短期旅游签证(到上周末已经到期),而不是工作许可证,因此没有在以色列从事教练工作的权利,可谓不折不扣的“黑户口”。

  马特乌斯现年47岁,从今年6月中旬来到以色列执教内坦亚马卡比队,目前这支球队在新赛季取得了4胜1平的好成绩,在积分榜上排名榜首,力压国内传统两强海法马卡比和特拉维夫马卡比。目前,内坦亚俱乐部正在积极为马特乌斯准备材料,力争让他能够顺利地留在以色列工作,不过这次努力至今仍然没有结果。

  在以色列的教练工作是马特乌斯退役后的第六份教练工作,除了曾执掌匈牙利国家队教鞭外,他还曾在维也纳快速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等几家俱乐部执教过,也曾涉足过南美洲巴西的一家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马特乌斯至今从未在德国国内谋得过一份工作合同,几次主动示好都被对方拒绝甚至是无视。由此可见,马特乌斯的教练生涯并不平静,打工都能打成“黑户口”,实在够背的。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乌斯 | 卡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