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孙悦与科比等湖人队友夜店派对 女艺人着装火辣

  湖人的季前赛中,孙悦仅仅上场一次,伤病让他在队中逐渐失去竞争力。但没关系,湖人球员对待他依然很哥们,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奥多姆做东在JET夜总会开了派对,孙悦也参加了狂欢,虽然在场上没多少机会,不过参加派对也能让他感受一下湖人的氛围。


  参加派对的有科比、费舍尔、助理教练肖、法玛尔、米姆、小沃顿等人,奥多姆给队友们整晚带来了欢乐,他买给他们一大瓶皮埃尔玫瑰酒。现场更是请了三名当地著名的DJ轮番助兴,而在狂饮之后,科比意犹未尽,马上还人情买了一瓶更大的香槟。

  派对中还有当地著名女艺人布兰迪、梅根还有安琪莉,她们的着装十分热火,在现场与球星们跳起性感的舞蹈,喝掉无数的伏特加酒和毒蛇饮料,大伙一直疯到到凌晨3点钟。

  由于文化和生活习惯的差异,中国球员在NBA中往往很难融合到当地球员的圈子中,姚明和易建联更多的是参加团队的公益活动。但孙悦比较特殊,近年来他一直在美国打联赛,对当地的文化习惯并不陌生,因此在湖人队孙悦没有丝毫不适应,而且科比等人对孙悦也非常不错。当然对孙悦来说,得到教练的青睐要比与球员打成一片更重要。

  (张逸麟)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