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韩端赴美是大势所趋 女足必须多走出去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 张锐)即将重回国家队的商瑞华目前正在浙江义乌带队参加女足全国锦标赛。由于小组赛战绩不佳,今天下午他们将与韩端、毕妍领衔的大连队争夺第13名。虽然此时在场上是对手,但商瑞华对于韩端这个昔日的爱将还是欣赏有佳。

谈到韩端有可能在本赛季去美国踢球一事,商瑞华表示以个人的角度十分希望大连队能帮助韩端促成此事。

  对于韩端有望去美国踢球,老帅商瑞华表示这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韩端能去这种高水平的联赛踢球,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不仅能带动韩端个人提高,回到国家队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带动她的队友。中国队在日后要与欧美高水平的球队对抗,球员自身实力必须要有明显的提升。去高水平的联赛踢球也是一个势在必行的趋势。”

  但即便如此,商瑞华也表示韩端赴美需要各方面的支持,最重要的还是来自大连队和省体育局的支持。“主要还是看队里和省里,韩端自己肯定没什么问题。像她也具备在美国站稳脚跟的实力,如果让她继续在国内踢球,这种环境对于她实力的提高可能没有太大帮助了。”

  虽然身在俱乐部但商瑞华对女足的国际赛事还是十分关注,下个月将在智利进行的女足世青赛就是其中之一。这支国青队中有很多球员都是商瑞华曾经的爱徒,古雅莎、娄佳惠、翁新芝这三人更是商瑞华在国家队中的爱将。对于他们在世青赛中的表现商瑞华表示将十分关注。“这种大赛对他们的成长肯定是有不小帮助,特别是参加完国家队的比赛之后再打青年队的比赛,在自信心上肯定有提升。表现也会更适应一些。”与此同时商瑞华也坦言希望在这次比赛中涌现多一些新秀,为国家队今后输送人才。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