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男单世界冠军憾退役 23岁冰王子向伤病低头

    搜狐体育讯 瑞士伯尔尼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两届男单世界冠军、都灵冬奥会亚军兰比尔正式宣布退役,让这位年仅23岁的冰王子黯然隐退 的主要原因是他的臀部伤病。

  23岁的兰比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作出这一决定是在很长一段时间的思索,在健康和事业两个方面让我选择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健康。现在,我的人生将要翻开新的一页。”

  兰比尔在今年三月举行的世锦赛带伤参赛获得第五名,这样的结果对于贵为两届世界冠军的他无疑是谈不上理想。今年五月,兰比尔告别了与之合作了12年之久的教练,并于六月离开瑞士前往美国加入了前冬奥会男单冠军帕特申科的门下。在更换教练后的初期,兰比尔对新的训练方式以及新赛季都有着极大的期望与信心,他为新赛季准备的长短节目也都已基本编排完成,但是,伤病将他的梦想变得遥不可及。

  兰比尔表示,伤病问题是让他做出退役决定的最终因素。“在过去的一段时间的训练中,我一直不能做到百分之百的投入,但是如果想要获胜,只有百分之九十的努力都是远远不够的。我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已经获得了两次世界冠军以及一枚奥运会的银牌,虽然我的目标是成为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但以我现在的身体状态,我没有能力达到我的目标。”

  兰比尔最后表示,退一步代表我对滑冰热情的终结,任何时候我都想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哪怕仅仅是做冰迷,因为我仍然热爱这项运动。不过谁都知道今后的大部分时间,兰比尔将更多的是以看客的身份现身他热爱的那片冰场。 (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