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年NBA中国赛 > 2008年NBA中国赛动态

杰弗森携妻子京城逛奢侈品店 礼貌对待尾随记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中国赛]杰弗森携爱妻逛街 杰弗森夫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傍晚,休整之后的雄鹿队员杰弗森携手爱妻一同出现在下榻酒店附近的豪华购物中心,在一家顶级奢侈品店,杰弗森和妻子各自为对方购买精美礼品。(搜狐体育 京津摄影)

  登上了长城,也就成了好汉。

北京时间10月15日,雄鹿队员在酣畅淋漓地包揽中国古老文明之后,在下榻的酒店附近开始了现代化的夜生活,吃罢晚饭后,杰弗森带着名模老婆特蕾莎-劳伦科,约着里德以及其他几个人就在附近逛街购物,体验京城生活。

  雄鹿队员下榻的威斯汀酒店座落在北京金融街,附近都是豪华酒店、高级写字楼和奢侈品商店,杰弗森和特蕾莎一身休闲地走在人群中,郎才女貌,身材高大,成为霓虹夜幕下一道闪亮的风景。路过一家顶级奢侈品商店,杰弗森一看店名,便轻拉着特蕾莎进了商店,里德等人鱼贯尾随而行。

  在逛了一圈之后,杰弗森为特蕾莎挑了一双不菲的鞋子,而特蕾莎也没忘记给老公添上一条皮带,不过买单的当然是千万年薪的雄鹿新前锋,两人恩爱有加,令人羡慕。

  里德和其他人并没有出手购物,只是一边欣赏一边聊天。

  虽然没有超级巨星和易建联,但NBA球队来华还是让中国媒体不敢懈怠,很多记者索性就守在酒店附近。一名记者跟着杰弗森等人进了这家商店,在他们购物期间拿起相机拍照,对媒体相当敏感的杰弗森等人抬头一看,这名记者有些心慌,之间杰弗森微笑着走过来,主动伸出手,很有礼貌地问:“您叫什么名字,我是雄鹿队的理查德-杰弗森,如果可能地话请你不要继续拍照,谢谢。”这名记者当时很感动,连连说太职业了,人品太好了。

  特蕾莎和里德等人也相当平静,同时很有礼貌,一直微笑着注视着杰弗森和记者之间的对话。结束谈话之后,这名记者选择了离开,将安静的空间还给有礼貌的人。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