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全国体操冠军赛 > 赛事热点

江钰源成为最佳采访对象 自言任何比赛都无压力

    搜狐体育讯 (陶冶16日青岛报道)整个赛场上放眼过去,古灵精怪的江钰源就是那么打眼,不仅因为她的活泼好动,还在于她外向性格,这也使得她成为记者眼中最好的被采访对象。获得“奥运最佳表情奖”的江钰源在赛场外个性十足,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她始终如她所说的“就是喜欢笑”,但回答问题时,却也摆出一副一本正经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国家队中的主要负责她的教练员张霞提起她时,给出了“最聪明、可爱、伶俐”的评价。

  本次体操全国冠军赛,江钰源将参加自由体操的角逐。说起这次比赛的心态,小姑娘努努嘴,“我当然没有压力啦!这又不像是奥运会,我的状态已经恢复,不过比赛名次的问题,我也不会刻意去想。”她想了想,又不忘补充一句,“不过奥运会时我也没什么压力。”江钰源的活泼和外向也让她在比赛的时候特别容易出状态,陆善真非常喜欢这样的比赛型选手,经常在一些大赛委以重任。

  江钰源告诉记者,这一次她的比赛难度和奥运会时的难度相同,所以也要加紧训练。当记者询问训练时是否只练习一两次全套动作时,她立刻睁大双眼:“你的问题好奇怪,自由体操做完一两次已经累得要命了,你还要我做多少回啊?”说完还不忘摆出一副无奈的表情。

  在队里,“小兔子”、“小猴子”都是江钰源的绰号,“叫我‘小兔子’是因为我开朗、活泼,叫我‘小猴子’嘛,”小姑娘又扬扬眉,一脸俏皮地说:“我觉得是因为我长得比较像。”

  谈到获得奥运冠军的感想,江钰源一脸“严肃”,“从三岁半起我就开始练习体操了,奥运会冠军是我从小的梦想,能和很多世界顶级的选手比赛。”不过夺金后,这位“小明星”也多了不少烦恼,“有不少人要合影和签名啊,不过大家都很热情,我也会很配合的。不过,感觉还不错!”做出陶醉的表情后,她又哈哈大笑起来。(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钰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