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闵鹿蕾休息室内鼓励队员 内线差距导致比赛失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 北京队季前赛第一场比赛中以76比98不敌劲旅江苏队,在比赛后,闵鹿蕾在休息室里进行了总结,虽然这场比赛看到了诸多不足,但闵鹿蕾还是在告诉队员场上出现被动的根本原因后,鼓励队员下一场比赛多注意问题继续努力。

  “咱们在球推进的过程中一定要第一时间传球,这个问题已经强调很多次了,每个人拿球都想通过自己来带动机会找到突破点,但是你把球传出去后,可能到第二落点的时候机会就多了,因为对手也要防守,他们的换防和落位很可能就给咱们带来机会……”在休息室里,闵鹿蕾向大家讲述着比赛中的问题,他念着技术统计,额头上的汗水已经滑到眉宇之间,但是他似乎并不在意,而是继续总结着不足。

  在休息室里,队员们分坐两旁,陈磊坐在那里认真的听着教练的讲解,身边的年轻队员也安静的听着,眼睛盯着闵鹿蕾手上的战术板。

  而后,闵鹿蕾总结了队员的表现,他说:“今天队员表现还是不错的,我们经过拉练后,年轻队员进步很快,像柳鹏这样的队员就很不错,他的命中率还是可以的。后面是因为体能状况跟不上才会出现一些失误。”对于杜江和李克,他说:“杜江在到队伍前的两个月都没有训练,他刚来队伍的时候跑动都不行,现在的情况在好转,他也在逐渐的适应队伍,李克的防守今天看来是不错的,他和张云松正好形成互补,对于队伍来说还是比较有利的。”在说到外援的情况时,闵鹿蕾无奈的说:“外援本来说今天可以到,但今天通知我说没赶上飞机,要明天才能到北京,现在的情况看整个季前赛外援都不会过来了,那就只剩下20多天的时间了,希望可以尽快的和队伍进行磨合吧。”闵鹿蕾说的外援是CBA的老朋友西蒙,而他的到来对于北京队来说应该是个有效的补充。在比赛中,江苏队的外援哈维就给北京队带来了冲击。闵鹿蕾说:“确实我们的内线不如对手,这个也是我们北京队一直存在的问题,我们的年轻队员还要经过比赛的锻炼来提高。”他说:“季前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锻炼的机会,主要还是补充不足,逐渐磨合,来迎接今年CBA的比赛。”(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恩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闵鹿蕾 | 杜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