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终结逢傅家俊三连败厄运 奥沙利文实现双重复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08/09赛季斯诺克大奖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上届冠亚军傅家俊以1-5不敌奥沙利文,后者昂首挺进八强。07年7月到08年3月,傅家俊曾在9个月内三次战胜火箭。这个纪录对当今台坛第一高手来说是非常尴尬的。因为即使亨德利在自己的巅峰期也没有这样肆虐奥沙利文。此役,奥沙利文终结了逢傅家俊三连败厄运,同时也报了去年大奖赛决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可谓是实现了双重复仇。

  07年7月 欧亚大师赛小组赛 傅家俊2比0奥沙利文

  比赛中,奥沙利文率先上手,但是在解决红球扎堆的问题方面做得不好,终于因为主球位置不佳而出现失误,比分停留在9:0。傅家俊利用一杆精准的 打击继续 开始得分,取得54比9,出现失误后交出球权,火箭也没有机会,只得防守,关键时刻,傅家俊选择大胆进攻以79比9拿下比赛。第2局,开局后,火箭在打白 球的力道过大,给傅家俊留下底袋进攻机会,顺势攻下44分后出现失误,双方开始在防守中展开较量,关键时刻还是傅家俊把握住机会以73比4锁定胜局,小三连胜,以B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达赫迪列第2。——两局比分(9:79)(4:73)

  07年10月22日 大奖赛决赛 傅家俊9-6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07年皇家钟表杯大奖赛在苏格兰阿伯丁会展中心结束决赛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9-6击败两届世锦赛冠军“火箭 ”奥沙利文 夺得了个人首个职业排名赛的冠军,并成为了继泰国球手瓦塔纳和中国天才丁俊晖后第三位夺得世界斯诺克职业排名赛冠军的亚洲球手,获得75000英镑奖金的 同时,也拿到了6250个积分。四入大奖赛决赛的奥沙利文则第三次屈居亚军,并且仍未能走出30个月来的冠军荒。

  08年3月26日 中国公开赛首轮 傅家俊5-4奥沙利文

  2008年3月26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天的较量,在晚上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火箭”奥沙利文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率先取得赛点的情况下,火箭决胜局的一次低级失误葬送了到手的胜利,而傅家俊在5-4告捷之后也赢得了晋级16强的入场券。(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