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体坛"吸金"TOP25:英超献5人 小贝遥遥领先姚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7日2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德比

  次贷阴影笼罩全球体育,英超也未能幸免于难。英媒体披露阿布一夜间损失了120亿英镑,纽卡老板阿什利损失3亿,热刺老板刘易斯5亿,而西汉姆老板、前冰岛银行主席古德蒙松在银行的股份和资产则消失的一干二净!金融危机会把英超从最富有联赛的宝座上拉下来吗?目前看来不会,在近日美国《商业周刊》评选的职业运动领域最具“吸金”能力的25人中,英超贡献了5人(包括贝克汉姆和穆里尼奥),而足球领域一共只有9人入选,英超的贡献率超过了50%。

  在这份榜单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高居榜首,贝克汉姆是现役足球运动员中排名最高的,他在曼联的接班人则落后其两位,二人也是仅有的两位上榜的足球运动员。中国巨星姚明排名第16位。

  以下是《商业周刊》评选的全球体坛吸金TOP25及点评:

  1 布拉特 国际足联主席

  1998年布拉特从前辈阿维兰热手里接过国际足联主席这个肥差,他敏锐的预见了足球更加商业化的前景和趋势,这位常常以微笑示人的国际足联大佬一面制定着国际足球新的游戏规则,一面继续令“世界杯”这项全世界最有号召力的体育赛事吸引更多的眼球和金钱。他这样评价自己:“国际足联就像是联合国,但是我们有更多的会员而且我们有权威。”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