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解密郑智为何受重伤 赛事频繁体重增加让他崩溃

    搜狐体育讯 正处在迪拜外资收购中的查尔顿俱乐部突遭重创!而这次不幸被击中的是中国球员郑智!据查尔顿官网报道,查尔顿中场大将中国国脚郑智因在训练中连续受伤,至少将休养两月的时间。

这样以来,郑智不得不错过查尔顿圣诞节之前的一系列比赛,而球技下降体重却不断攀升的他此次受伤很有可能是因为长时间征战积劳成疾所致!

  据悉,这次脚部的伤病将使得郑智彻底无缘圣诞节前的比赛,主教练帕杜以及查尔顿官网已经证实了这个消息。这个消息对于本赛季仅仅有一场首发的郑智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而对于查尔顿俱乐部来说,失去了郑智这样一个强有力的球员,俱乐部冲超的目标也愈发地变得困难起来。

  “对于郑智的受伤我感到非常难过,他对于我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帕杜遗憾地说道,“我们并不期望他能在圣诞节前恢复,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要想郑智在圣诞节前重新返回球场,的确难度不小。现在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并且是彻彻底底地恢复。”

  事实上,郑智在回归查尔顿之后就因为伤病的原因迟迟没有登场比赛,尽管主教练帕杜一直对郑智寄予厚望,但是郑智的伤病也是他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此前,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的郑智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而接下来,查尔顿将继续征战英冠联赛,饱受伤病折磨的郑智不得不作壁上观。

  应该说2008年对于郑智来说是异常疲惫的一年,先是随中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出局之后,郑智又跟随中国国奥队出战了北京奥运会。两大高强度的赛事已经让郑智备感憔悴,再加上郑智又帮助查尔顿征战英冠联赛,可以说,一直没有得到很好休息的郑智,此次受伤完全是积劳成疾。

  另外,不得不承认的是,随着年龄的变大,郑智已经在高强度的对抗中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了。此前一直有消息称他身体开始发福,转身、拿球以及急停急转没有过去灵活自如。据ESPN最新更新的球员资料显示,郑智目前的体重竟是惊人的80公斤!整整较其去年的标准体重72公斤增了8公斤。这一方面跟身材的变胖有关系,另一方面长时间的征战比赛造成了疲劳积累也使得他的竞技状态每况愈下。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为止,郑智本赛季一共打过的比赛大大小小多大几十场。高对抗、高强度、高密度的比赛使得郑智身心疲惫,不仅如此,郑智所参加的比赛在空间上也分布不均,包括英冠联赛以及中国国家队以及国奥队双重任务。长途飞行以及远距离跋涉也加重了郑智的体力负担,而此次受伤在很大程度上受长时间征战的影响。

    (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