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率国家队教练观战 蒋燕皎享受"特殊待遇"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0月16日江苏苏州报道) 尽管2008年羽毛球全国锦标赛上周就已经开战,但是直到16日才进入重头戏——单项比赛的正赛。16日晚,结束了3天半的预赛,全国锦标赛开始了女单、男单和混双的正赛第一轮比赛。晚上,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李富荣、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都来到苏州体育中心观看比赛。

  与之前的预赛相比,进入正赛之后,苏州体育中心的人气明显旺了不少,东西两侧的看台来了不少观众。在赛场西侧的主席台第一排,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李富荣、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与国家队教练田秉毅、李志锋和于洋都在认真观看比赛。他们都是国家队的老教练了,李永波在13日公布的年轻教练均未现身。

  16日晚进行的是单打以及混双的比赛,到现场观战的也都是相关项目的教练。田秉毅是国家队双打一线的负责人,李志锋是男单组教练,于洋则是二队男双教练。实际上,国家队教练观战并不是第一次,还在预赛阶段,李志锋就曾经到赛场观看年轻选手比赛,并认真做了纪录。

  李永波观战过程中,国家队女单选手蒋燕皎在女单首轮登场。赛后,她还专门来到主席台,接受了李永波的点评。这几乎成为了国家队的一个传统,只要李总教练到场,结束了比赛的国家队选手都会得到其当面点评。对于地方队选手而言,蒋燕皎得到这样的“特殊优待”也许让他们羡慕吧。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李志锋 | 田秉毅 | 于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