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谁投三分谁给姚明打替补? 火箭待组还差俩零件

  一场没有姚麦的季前赛,火箭队凭借新人的表现,竟然打出了62.1的三分球命中率,在客场以101比97击败灰熊队。当然,季前赛的胜利并不重要,主教练阿德尔曼还在为新阵发愁:新人该留哪个?谁来为姚明打替补?

  火箭将组装完毕,姚明的NBA第七个赛季是否神奇,我们拭目以待。

  阿帅布阵

  15将已点13人

  目前火箭队中有16名球员,其中三人的合同为无保障合同,这三人就是哈里斯、瓦佛尔与斯托贝里。根据联盟规定,一个球队只能够有15名球员,加上总经理莫雷称要留下薪金空间以便签下一名老将,这三人将至少有两人被裁掉。哈里斯的合同是一份两年完全无保障合同,当初,火箭之所以与哈里斯签约,是作为万一失去兰德里时的备胎,如今火箭与兰德里的合同已经完成,哈里斯已经没有留队的必要。加上季前赛,哈里斯的表现并不出色,他的命运已经明朗:即将失去NBA的工作。

  一个名额

  谁来做三分射手

  瓦佛尔昨天拿到全场最高的23分,其中三分球9投7中,而且是他最后时刻的三分锁定了胜局,另一位新人斯托贝里也拿到20分,他们合力拿下43分,新人如此出彩,的确出人意料。不过对主帅阿德尔曼来说,这是幸福的烦恼,因为瓦佛尔、斯托贝里只能留下来一个。

  瓦佛尔已是征战联盟四年的球员,他在湖人、掘金等球队待过,有出色弹跳与三分球感觉。斯托贝里是去年59号新秀,具备较强冲击力,但技术粗糙,NBA经验几乎没有。从火箭战术需要上看,急需一个发挥稳定的三分射手。

  姚明替补

  还是大叔最可靠

  阿德尔曼昨天没有让姚明上场,一方面是为了让他休息,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寻找姚明不在的情况下如何取得胜利。

  为此,阿德尔曼让斯科拉和多西联手搭档内线,但面对灰熊双塔小加索尔和米利西奇,他们明显力不从心。斯科拉全场只拿到2分,多西拿到5分,而双塔则拿到18分,这也宣告阿德尔曼寻找姚明替身的失败。

  不过,火箭队已为穆托姆博留下一个名额,因为上赛季姚明受伤后,是他撑起了火箭队的内线。

  信报记者 邓宏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哈里斯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