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备战世青赛零情报愁坏教练组 马晓旭成球童

  信报讯(记者李昊)正在香河备战女足世青赛的中国队遭遇了一个十分棘手的问题:直到现在还没有拿到同组任何一个对手的录像带,这可愁坏了教练组。

  本次比赛,中国队跟美国、阿根廷、法国三队同在一组,主教练张贵来昨晚坦言现在最头疼的就是情报问题,“没办法,只能按照我们自己的安排来做,现在没法做任何有针对性的训练,只能以我为主。

  中国足协目前正在积极寻找对手的录像带,但至今还没有一点眉目。“仅有录像带也不够,过两天阿根廷队好像有一场热身赛,我们可能会过去看一下,其他对手只能根据手头掌握的东西来备战了。”张贵来说。

  伤兵马晓旭沦为球童

  昔日的女足“亚姐”现在沦为了球童。昨天下午,正在河北香河基地备战女足世青赛的中国队在训练结束后,左右膝韧带撕裂的马晓旭扮演起球童的角色:她拿起硕大的球网,一个一个地把球捡到网子里。

  两年前她帮助国青队夺得世青赛亚军,也由此成为亚洲足球小姐。但2007年底和2008年奥运前的两次重伤,让她的足球生涯蒙上了一层阴影。如今的马晓旭已变得无欲无求,世青赛她肯定参加不上,等待她最近的大赛就是明年全运会,“明年全运会预赛时,我估计差不多就可以复出了。”她笑着说。

  “这么大的腕还当球童啊?”面对记者的调侃,马晓旭笑了笑——不以为然。据悉,本月底马晓旭将赴美国疗伤。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