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柯普5-4击败艾伯顿 散弹枪射杀光头磨王进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皇家钟表大奖赛在苏格兰最大城市格拉斯哥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有着散弹枪之称的柯普经过九局苦战5-4险胜“光头磨王”艾伯顿挺进八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艾伯顿四度落后四度扳平比分,虽最终输掉比赛,但顽强的比赛作风令人称道。

  在四月的斯诺克世锦赛上,埃伯顿10-9险胜柯普闯入十六强,而在中国公开赛首轮则是5-1大捷。因此对于刚刚在上海大师赛淘汰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的柯普来说,正是要借着目前状态不错的机会向埃伯顿复仇。由于两位选手目前的年龄相差达到了15岁,因此这场英格兰内战也是是新生代向中生代老将发起挑战的比赛,究竟是“散弹枪”的矛坚还是“磨王”的盾厚,这场矛盾大战无疑值得大家期待。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柯普打进红球后率先上手,单杆得到15分转入防守,防守中两次解球未果的他被罚掉8分,随后两人各有零星得分艾伯顿在一次进攻中得到20分以39-35暂时领先。比赛最后时刻柯普在打进咖啡球后成功上手,单杆得到26分,以61-39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艾伯顿抓住机会率先上手,在炸球成功后将局面打开,随后的他单杆破百122分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艾伯顿在打进一个红球后选择防守,随后的他再得7分进攻中止。柯普在打进一粒粉球后上手成功,单杆得到42分没能将底袋彩球打进,艾伯顿之后仅仅得到11分,随后在防守较量中艾伯顿打进红球上手,单杆再得24分,最终柯普上手后得到29分以71-36再次反超比分。

  第四局比赛开始后,艾伯顿再次率先上手,单杆得到62分进攻黑球失误,随后柯普仅得到7分后便将进攻机会易手,在艾伯顿打进一个红球之后柯普选择放弃比赛,最终艾伯顿在上半场将比分扳为2-2平。第五局比赛,艾伯顿在打进红球后成功上手,单杆得到42分后做斯诺克导致对手被罚分,随后柯普在解球成功后单杆80分以80-46再度反超比分。

  第六局比赛开始后,艾伯顿上手得到6分做斯诺克成功再得4分,随后上手的他单杆得到32分后进攻中止,柯普上手后得到35分便选择做斯诺克防守,趁势再得8分。最终艾伯顿再次上手得到10分以62-47扳平比分。第七局比赛,柯普在安全球防守中打破僵局,成功上手单杆得到56分后没能打进袋口红球,随后艾伯顿上手先后得到10分和15分后进攻中止。最终柯普在打进高难度绿球之后单杆12分以68-25,七局比分4-3拿到赛点。

  第八局比赛开始后,艾伯顿打进一个红球后进攻中止,在随后长达十分钟的防守较量中,艾伯顿先是得到7分接着又因为失误送给对手4分,这时的柯普有机会得到7分后却没能打进底袋的红球。艾伯顿在单杆得到35分做斯诺克导致对手被罚分,最终艾伯顿抓住机会单杆清台81-22将比分扳为4-4平。

  决胜局比赛开始后,刚刚挽回一个赛点的艾伯顿率先上手,单杆得到19分后却没能打进袋口的黑球,这时抓住机会上手的柯普单杆得到68分后进攻中止。随后艾伯顿依旧不放弃比赛单杆得到20分并做斯诺克导致对手被罚8分,最终柯普再得13分有惊无险的以总比分5-4拿下比赛。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柯普 | 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