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8五人制世界杯 > 诸强动态

五人制-西班牙加时险胜意大利 巴西4-2胜俄罗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杯结束四强战争夺。两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卫冕冠军西班牙和东道主巴西成功会师决赛。是连续第四届闯入决赛的“斗牛士”完成三连冠壮举,还是桑巴军团创纪录的四次夺冠,最后悬念将在19日揭晓。

  俄罗斯2-4巴西

  与上届杯赛相比,俄罗斯是四强中惟一的“异类”,因为其他三队四年前也都曾打入到了半决赛阶段。这是本届赛事目前为止进攻力最强的两支球队之间的对话,此前7战俄罗斯和巴西分别打进了59球和58球。在小组赛阶段,巴西曾7-0横扫俄罗斯,并且在1996和2000年两届世界杯中桑巴军团也曾以6-2的相同比分取得胜利。

  开场后,巴西队凭借舒马赫和法尔考的进球很快便以2-0的比分领先。虽然俄罗斯依靠金靴有力竞争者普拉的入球扳回一分,但在半场结束前韦尼丘斯再次破门,使得中场休息时巴西队以3-1领先。下半时哈马迭夫让双方差距再次缩小到一球,不过加布里埃尔的破门让比分最终定格在4-2。这也意味着巴西队在六届五人制世界杯中第五次闯入决赛。

  西班牙3-2(加时)意大利

  卫冕冠军西班牙涉险过关,加时最后一秒钟依靠意大利球员福格利亚的乌龙送礼3-2险胜得以连续四届闯入最后决赛。常规40分钟内两队打出1-1平,丹尼尔开场5分钟为西班牙率先建功,但福格利亚第26分钟破门扳平比分。加时赛费尔南达奥帮助“斗牛士”再次领先,但格拉纳在终场前2分钟的进球让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就在比赛即将鸣响终场哨前1秒,福格利亚不慎乌龙送礼,最终使得意大利痛失决赛权。10月18日,俄罗斯将与意大利进行季军争夺战;决赛则会于19日在巴西与西班牙之间展开。(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