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纽卡宣布欧文伤期减短 另一锋线名将复出迎恶战

    搜狐体育讯 就在英格兰国家队客场3比1大胜白俄罗斯的时候,三狮军团曾经的第一前锋欧文却只能待在纽卡斯尔俱乐部的训练场地上小打小闹,不料在落选国家队的噩运之后倒霉的欧文又在训练时受伤了,据纽卡官网的消息,他将因腹股沟的伤势缺阵10天左右。

  此前喜鹊主教练金尼尔曾担心欧文可能要离开赛场一个月之久,但检查结果表明他的伤势没有那么严重,不过10天休战也意味着欧文将错过本周末纽卡主场迎战曼城的比赛,能否赶上下一轮与桑德兰的泰恩-威尔德比也是一个问号。

  自2005年8月以1700万英镑加盟纽卡斯尔后,欧文几乎与伤病相伴,3年间他只代表喜鹊打了55场比赛,虽然进球率不低(共25球),但伤情的反复令他的状态起伏不定,三狮主帅卡佩罗正是因此将欧文排除在最近几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中。本赛季欧文踢了喜鹊全部9场比赛中的8场,并打进5球,其中英超的3球更是令他排名射手榜并列第三的位置,正当人们期待他以出色的表现赢回重返国家队的机会时,没想到腹股沟老伤又犯了。腹股沟一直是欧文的老毛病,早在去年进行手术时甚至有医生劝他早些放弃足球生涯。

  欧文的受伤令主教练金尼尔有些措手不急,但好消息是球队的另一名主力射手马丁斯有可能在与曼城的比赛前伤愈复出,早此时候尼日利亚前锋在训练中膝盖受伤,此时回归正好可以顶替受伤的欧文。“我们已经加强了他(马丁斯)的训练强度,准备迎接他的复出,”金尼尔说,“目前他已经回到了一队,不需要再进行治疗了,这是不错的信号,与曼城的比赛我会把他算进我的计划中。”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马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