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击败曾胜火箭亨德利高手 丁俊晖大奖赛首进八强

  晨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斯诺克大奖赛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5比2战胜霍特,跻身八强,这不仅创造了他参加大奖赛的最佳战绩,也是他10个月来首次闯进排名赛八强。

  曾经击败过奥沙利文和亨德利的霍特并不好打,上半场还打出一杆105分,将比分顽强咬成2平。
调整过后,比赛进入丁俊晖节奏,第五局打出69分,第六局抓住战机赢得赛点,第七局轰出一记129分,5比2战胜对手晋级。“比赛中把握住了机会,而且休息过后感觉越打越好,打得还可以。”赛后,丁俊晖并没有非常兴奋,“虽然第一次晋级大奖赛八强,但是我知道只要自己发挥出水平,赢球没有问题,我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谈及目标,丁俊晖说:“八强以后还是采取抽签形式,无论对手是谁,我只想一场场打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