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安声明不舍亚冠 否认放弃本赛季强调永争第一

  否认放弃本赛季强调永远争第一

  晨报讯(记者周萧)由于近来受困于一些透露国安“放弃争夺亚冠入场券”的新闻,北京国安俱乐部昨天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再次强调国安队将秉承“永远争第一”的精神,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尽最大努力,争取获得明年亚冠的入场券。


  国安俱乐部在这份声明中表示:“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进行至21轮,国安队内伤病、因红黄牌处罚停赛人员相对较多,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削减了队伍的实力,目前的排名也不尽如人意,但作为"国安人",我们一直秉承着"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精神,将球队的训练、比赛放在工作首位。”声明的几点内容包括:国安队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以奥运健儿为榜样,不畏困难、敢打敢拼、坚持到底;亚冠联赛2009年将扩军,中国将有4支球队参赛,国安队要力夺亚冠参赛资格,并要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中有更好、更突出的表现。在声明的最后,国安俱乐部也呼吁球迷们与球队携手,共渡难关。并希望媒体客观公正地对俱乐部动态和球队消息进行报道,做国安的舆论监督人。

  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再次强调:“最近很多消息都是子虚乌有,比如我们从来没有说过要退出亚冠参赛资格的争夺,但某些媒体却做出了这样的报道。现在我们有很大的信心,要在以后的赛事中争取好成绩,来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

  明天对阵辽足 小马丁已归队

  出征沈阳国安盼连胜

  晨报讯(记者周萧)昨天上午,北京国安队从香河基地出发,前往沈阳,准备明天下午与辽宁队的比赛。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在上一轮主场获胜止住颓势后,国安队也希望能在本轮比赛中获胜,追赶第一集团。

  国安队出征沈阳的阵容相对整齐,上轮比赛因伤未能出场的埃尔维斯有可能在周六复出,小马丁也已经归队。只有隋东亮因为累积4张黄牌,本轮无法出场。此外,球队目前也没有其他伤病情况。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主帅李章洙除了表示要争胜外,还强调绝对不能因为对方的排名而轻视对手,而要全力以赴。此外,教练组也提醒队员们,避免在比赛中有不冷静行为,尽量少吃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