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欧洲区综合

败军之将再入中国球迷视野 哈恩率弱旅逼平葡队

  国足前主帅哈恩又进入人们的视野了,这一次他是以骄傲的成功者身份。

  昨天凌晨,哈恩率领实力甚至在中国队之下的欧洲鱼腩阿尔巴尼亚,客场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以0:0逼和了由准世界足球先生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4轮过后以1胜2平1负与葡萄牙和瑞典等劲旅并驾齐驱。


  荷兰人哈恩在执教中国队期间,虽然获得了亚洲杯亚军,但由于在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上未能出线而下课。不过,他的执教能力却得到了阿尔巴尼亚足协的赏识,得到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阿尔巴尼亚队在哈恩的调教下,预选赛首轮便逼平了强大的瑞典队,第二轮面对超级弱旅安道尔轻松取胜。第三轮完败给匈牙利后,外界普遍认为他们不是葡萄牙的对手,而且双方历史上交战3次阿尔巴尼亚全负。上轮客场战平瑞典之后,葡萄牙主帅奎罗斯也表示,在主场葡萄牙一定会拿到3分。

  本场比赛,由于主力前锋缺阵,哈恩排出了铁桶阵。阿尔巴尼亚队员对C罗也毫不客气,脚踢手推多次将他放到。上半场葡萄牙队攻势如潮,阿尔巴尼亚的迪利在第42分钟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但在之后的50分多钟里,尽管奎罗斯一度排出了5名前锋的疯狂阵容,但始终未能取得进球。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葡萄牙队全场射门30次,攻入对方30米区域68次,控球率超过75%……这样的数据却未能进球,应该说得益于哈恩的“磨功”和老将贝恰基的出色发挥。面对葡萄牙队的轮番轰炸,这位本赛季欧冠黑马、塞浦路斯阿诺索西斯的门将一个也没漏进,也令主队遭受到了球迷震耳欲聋的嘘声。

  (本报记者张华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