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巴西新闻

巴西万人高呼邓加下课 阿根廷主帅被指落后10年

  本报讯在昨天进行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巴西和阿根廷均遭遇到对手的顽强阻击,两队主帅邓加和巴西莱也因此陷入了信任危机之中。

  巴西:数万人高呼邓加下课

  昨天,可容纳10万人的世界第一球场———巴西马拉卡纳体育场,邓加只能听到巴西球迷刺耳的下课声。


  从执教桑巴军团至今,邓加不但将巴西队昔日的华丽去除殆尽,而且连在主场进球也成为一大难题。昨天面对哥伦比亚队的铁桶阵,在阿德里亚诺停赛的情况下,活跃的卡卡眼睁睁看着锋线上的若、罗比尼奥等人被撞得人仰马翻。

  最近5个主场比赛,巴西队已经历了3个0:0,昔日以进攻见长的桑巴军团不见了,巴西记者赛后质问邓加:“你觉得你的球队能夺得非洲冠军吗?”

  阿根廷:巴西莱被指落后十年

  客场迎战阿根廷队前任主帅贝尔萨率领的智利队,原本是巴西莱证明自己更出色的绝佳机会,但却被智利队以高效率的1:0带走3分,阿根廷媒体评价:“巴西莱的执教理念落后了不止10年!”

  赛前就有媒体将本场比赛打上“巴西莱VS贝尔萨”的标签,毕竟两人都是以倡导攻势足球著称。但90分钟后,巴西莱不仅仍旧是马拉多纳口中那个“酒鬼”,更被媒体称为“不懂得教战士们如何运用战术的糟老头”。而巴西莱则将责任推给裁判:“智利队员都是冲着人来的,裁判根本没起到任何作用。”

  这是阿根廷队首次在正式比赛中输给智利队,也是近七场比赛中的第六场不胜,估计巴西莱下课已为期不远。

  (张斯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