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安否认放弃亚冠资格 加大投入买球员力争雪耻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已经打完21轮比赛,目前球迷最关注的除了鲁沪陕争冠以及深圳辽足为保级而战之外就是亚冠资格的归属。犹豫鲁沪陕基本锁定三强席位,本赛季亚冠最后一个资格基本将在天津、北京和长春三队之间产生。

从积分榜上看,天津37分稍占优势,比排名第5的北京队高出两分,但是北京将在第27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天津,因此这个亚冠资格的归属很难预测花落谁家。昨天北京某媒体报道说北京国安出于省钱以及其他一些因素综合考虑,将放弃亚冠资格争夺,这一报道在北京球迷中引起了轩然大波,但是今天北京国安官方网站对于该媒体的报道予以了否认,在北京官网声明中提到北京国安将为亚冠资格而战,同时会调整战术充实球队实力,以便在09年亚冠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北京国安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5,距离下赛季的亚冠名额只有一步之遥。本赛季初,北京曾以中超联赛亚军身份征战了亚冠联赛,未能取得小组出线,并且还在最后一战中客场3比5耻辱性的输给泰京银行队。有媒体报道说在体验了亚洲俱乐部最高水平联赛后,北京国安本赛季似乎对于亚冠资格并不十分看重,在夺冠无望的情况下甚至希望球队排名四强开外以躲避亚冠联赛。该媒体中还引用了某国安高层的谈话:“参加亚冠球队没有得到太多的好处,反而是开销上去了,球员受伤的机会多了,联赛受到影响。如果没有拿到这个名额,外界给俱乐部的压力又不小。” 该篇报道引发了北京球迷的强烈不满,对于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网站特此发布声明否认球队将放弃亚冠资格一说,并会加大投入争取在09年亚冠联赛中获得佳绩。(搜狐体育 文竹)

  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网站声明如下:

  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队的奥运健儿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获得了金牌数排名第一的历史突破。与此同时,足球项目却未取得预想中的成绩,中超联赛球市受到冲击,相对冷淡,在一定程度上动摇了广大球迷对中国足球的信心,冷却了球迷朋友们对中国足球的热情!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进行至21轮,国安队内伤病、因红黄牌处罚停赛人员相对较多,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削减了队伍的实力,目前的排名也不尽如人意,但作为“国安人”,我们一直秉承着“国安永远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将球队的训练、比赛放在工作首位。在此,我们郑重声明:

  一、国安队将“一步一个脚印,争取最好成绩”,一定会在2008年中超联赛接下来的比赛中,以奥运健儿为榜样,不畏困难、敢打敢拼、坚持到底!

  二、亚冠联赛2009年将扩军,中国将有4支队伍参赛,国安足球队每一名成员都会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不仅要在联赛中获得好成绩,力夺09年亚冠参赛资格,更要加强训练、调整战术、充实队伍,在09年亚冠联赛中有更好、更突出的表现!

  三、希望热爱国安队的球迷朋友们,与我们共同携手,共渡难关,继续支持我们!

  四、欢迎北京各大媒体,客观公正地报道俱乐部动态,宣传国安队训练、比赛情况,作我们的舆论监督人!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二00八年十月十六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