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抛弃之人恐被皇马收留 他将是下一个C罗?

皇马想挖特维斯?
皇马想挖特维斯?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阿根廷队客场0比1不敌阿根廷人贝尔萨执教的智利队,这也是智利队35年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战胜阿根廷队。赛后很多人将阿根体功能锋线无力归结于前锋特维斯因停赛未能出场,但是如今深受转会事件折磨得曼联杀手即使出场能改变结局吗?近日状态低迷的特维斯还出来公开抱怨球队,并暗示是弗格森把自己陷于进退两难的境地。<<<您认为特维斯应该在曼联打替补吗?

  特维斯本赛季可谓流年不利,在球队高价收购保加利亚人贝尔巴托夫后,阿根廷人失去了主力位置,经常只能以替补身份登场,本赛季至今只有1球入账。近期在曼联遭遇的进球荒让这位阿根廷前锋失去了耐心,在接受采访时,火爆的阿根廷人居然把矛头指向了弗格森,暗示自己进球锐减要归咎于主帅弗格森,为了球队的利益,他不得不牺牲了自己的进攻能力。此番表态,无疑让自己处于风口浪尖,也让自己在队中的地位更岌岌可危。

  不过阿根廷锋线杀手敢如此向弗爵爷叫板,或许是因为已经给自己留了后路。目前围绕着阿根廷前锋所引起的转会新闻可谓是不少,有俱乐部已经表态对曼联杀手有兴趣。近日西班牙《马卡报》爆料说如果曼联俱乐部不能在明年1月前付给特维斯权利的所有者MSI集团3700万欧元的话,那皇马将会把特维斯作为转会的第一目标。

  特维斯目前在曼联仍然是租借的身份,真正握有其所有权的是独立公司MSI集团。“曼联必须在一月前支付3700万欧元给MSI集团,否则特维斯在租借结束后仍将归MSI集团所有,皇家马德里很可能在这赛季后将其带到伯纳乌。”《马卡报》煞有介事地说,“皇马主教练已经明确表示,下赛季转会的主要目标是引进一位顶级前锋。米贾托维奇也对此深表认同。”

  《马卡报》一直被认为是皇马在西班牙的非官方代言人,很多轰动的银河战舰转会消息都是《马卡报》报道的,如当年的贝克汉姆和创转会记录的齐达内,如今爆出有意收购特维斯,看来野兽未来很有可能会穿上皇马战袍。而曼联主帅弗格森在夏天时曾经谴责《马卡报》,因为该报大量报道了爱将C-罗纳尔多将转会皇马的消息,引起了足坛的轰动。如今红魔的另一员大将又被卷入转会传闻。但是《马卡报》也承认现在谈特维斯的转会还为时过早:“皇马引进特维斯的转会运作的确很复杂,目前形势还很不明朗,但并非没有可能。”

  虽然本赛季状态不佳,但实力不俗的特维斯上赛季还是为曼联打进了14粒联赛入球,帮助曼联成为了英超和欧冠双料冠军的优异表现有目共睹。特维斯虽然身材矮小,却拥有极强的爆发力和精准的脚法。如果他能成功加盟皇马,将会极大丰富皇马现有的战术套路,而24岁的年龄以及较高的进球率的确有一定的吸引力。特维斯虽然是皇马锋线的完美人选,不过,在经历了C-罗转会风波后,银河战舰也了解到从曼联挖角的难度。另外,皇马还要受到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挑战,据《罗马体育报》透露,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同样希望引进这位充满活力的锋线杀手来增强球队实力。(搜狐体育 米勒)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