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塞尔比错失逆转时机4-5不敌戴 卡特5-0胜帕洛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大奖赛产生了最后两个晋级八强的名额,其中塞尔比是在0-3落后的情况下险些上演逆转好戏,4-5不敌瑞恩-戴被淘汰出局;世锦赛亚军卡特则是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5-0将老将帕洛特横扫出局。

  塞尔比4-5瑞恩-戴

  塞尔比在上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夺得两项赛事的冠军,因此也获得了“最佳成就奖”。进入新赛季塞尔比表现一般,不久前的上海大师赛打进了半决赛,但是输给了黑马沃尔顿。本站大奖赛塞尔比首轮没有遇到太多的抵抗,5-0横扫希金森,第二轮塞尔比将对阵瑞恩-戴,后者首轮将上海大师赛新科冠军沃尔顿淘汰,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两人势必将是一场恶战。

  首局比赛,开球之后双方就陷入了防守较量,但是塞尔比显然不在最佳状态,连续几杆回球出现失误,最后终于了给了瑞恩-戴上手的几乎,后者单杆拿下67分后成功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依旧是瑞恩-戴占据场上的优势,72-25大比分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塞尔比状态有所恢复,单杆曾经打出了46分,但是在随后的防守较量中再次被瑞恩-戴占据上风,后者连续打进彩球后以65-47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连丢三局后塞尔比才如梦方醒,61-35成功胜出这局,在半场结束前扳回一分。

  第五局比赛,休整之后塞尔比显示了不错的进攻手感,这局比赛又是打出了单杆63分,拿下这局后塞尔比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比赛,瑞恩-戴又及时调整状态,以71-0回敬了塞尔比一局,总比分上瑞恩-戴4-2领先,并且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比赛,塞尔比展开了绝地大反击,这局中塞尔比打的异常冷静,最终以87-24拿下这局,挽救了一个赛点总比分上3-4落后。第八局比赛,赛俄日比显示了顽强的一面,在6-59落后的情况下,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72分再胜一局,将总比分扳成4-4平,比赛不得不进入决胜局。

  第九局比赛,瑞恩-戴率先得到5分,但是随后出现了失误。在两名选手的防守较量中塞尔比占据上风,打进红球后开始连续得分,就当观众都以为塞尔比将拿下这局上演超级逆转时,塞尔比在单杆47分之后出现了失误,给了瑞恩-戴机会,后者没有浪费这个机会,单杆拿下55分后成功清台,以60-58惊险拿下这局决胜局胜利。瑞恩-戴从而以总比分5-4击败塞尔比,成功晋级大奖赛八强。

  卡特5-0帕洛特

  卡特在上个赛季的世锦赛中打出水平,杀进了最后的决赛还打出了单杆147分,虽然最终无缘冠军,但是这一成绩也刺激了卡特,令其开始跻身一流选手行列。新赛季前两站排名赛卡特状态一般,北爱杯打进了半决赛但是上海大师赛则是早早出局。大奖赛卡特首轮艰难击败近期表现不错的老将哈罗德,在第二轮中又将迎战另外一位老将,91年世锦赛冠军帕洛特,后者早已经过了职业生涯巅峰期,本届大奖赛打进16强实属不易。

  首局比赛,卡特进入状态非常快,帕洛特开球之后的失误令卡特很快上手,单杆拿下79分后成功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卡特依旧延续超强的进攻火力,又是一个单杆111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帕洛特状态有所恢复,其出色的做球一度令卡特陷入困境,但是帕洛特现在击球的准度下降太多,连续错失几次机会后,卡特成功上手以57-44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帕洛特率先得到了26分,随后双方进行了激烈的防守较量,这次是卡特占据了上风,单杆又打出了79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0领先并且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卡特干净利落的以62-0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0将帕洛特横扫出局。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瑞恩 | 卡特 | 沃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