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600万欧敲定舍瓦队友 伊布2世恐遭黑马截杀

    搜狐体育讯 为了帮助联合国在阿尔巴尼亚兴建一所图书馆,米兰与阿尔巴尼亚球会地拉那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从阿尔巴尼亚返回米兰的航班上,多出了一个11岁的年轻面孔,他是阿尔巴尼亚天才少年库皮。

库皮的加盟,只是圣西罗未来计划的一部分,瑞典前锋索德尔被曝已被米兰相中,10月16日出版的《体育邮报》,也从乌克兰得到消息:布拉伊达为了25岁的乌克兰国脚米卡利克特别赶赴基辅,米兰很可能在明年1月就与其草签合约。

  米兰本赛季无缘冠军联赛,虽在经济上面临着巨大打击,但对一直为成绩所累的米兰来说,远离冠军联赛,球队终于迎来换血的最佳契机。米兰夏季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小,赞布罗塔、罗纳尔迪尼奥、舍甫琴科、森德罗斯等人的到来,都体现出米兰高层的决心。新赛季开始后,布拉伊达也仍在世界各地奔波,寻找适合米兰的新援。

  10月16日,《体育邮报》披露布拉伊达最新的乌克兰之行的收获。基辅迪纳摩经理乔克诺里泽曾是米兰球探,不过布拉伊达这次并非是来拜会老友的,米兰对基辅迪纳摩25岁中场米卡利克很感兴趣,球风彪悍的米卡利克是基辅迪纳摩与乌克兰国家队主力球员,可以出任中卫与后腰两个位置,米兰对从阿森纳租借来的森德罗斯并不满意,希望尽快找到合适的球员弥补中后场的空缺,《体育邮报》称米兰很可能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市场开启之时,就与米卡利克签约,转会费约600万欧元。

  米兰和基辅迪纳摩之间的关系素来不错,舍甫琴科、卡拉泽加盟米兰之前,都是基辅迪纳摩的核心球员,上赛季米兰还在联赛间歇期前往基辅与基辅迪纳摩打了一场友谊赛。不过由于非欧盟球员数额的限制,米兰即便得到了米卡利克,也只能先将其租借给其他意甲球会,待下赛季米卡利克才能代表米兰出战。

  最近一段时间,瑞典前锋索德尔的名气也频频与米兰联系在一起,17岁的索德尔效力于哥德堡,新赛季为该队出战10场瑞超联赛,打入5球,冠军联赛资格赛上还曾攻破瑞士劲旅巴塞尔的球门,瑞典国内媒体已将索德尔视为下一个伊布。2006年,因电话门事件未能签下伊布的米兰,也对索德尔颇感兴趣。索德尔在听闻米兰对其有意后非常激动:“我真的很高兴,自己能被米兰这样伟大的球会相中。能够引起米兰的关注,是我的荣幸,但我现在只是想着如何为哥德堡打好联赛。”

  米兰若想得到索德尔并非易事,荷甲球会阿尔克马尔已经向索德尔发出了邀请。伊布登陆亚平宁前就是现在荷甲赛场上锤炼了几个赛季,年轻的索德尔也想效仿偶像的成名之路。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 布拉 | 森德罗斯 |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