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朱骏诳语引来各方非议 鲁沪战谁是申花最怕之人

    上海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总是“新闻缠身”。鲁沪之战前,朱骏再次语出惊人,“总有一小撮媒体亡我申花之心不死。”

   朱骏非常看重鲁沪之战,他认为,“这场比赛从战略和战术上讲,都非常重要,比赛的结果将关系到今年联赛的排名。

”在接受采访时,朱骏还明确表示,“申花今年要夺冠,与鲁能的比赛一定要赢。”

   为了刺激队员,申花俱乐部采取了“金钱攻势”。据朱骏介绍,申花俱乐部将对这场比赛的奖金数额进行适当调整,“如果击败鲁能,队员们拿到的奖金肯定要比以往多。”

   至于申花究竟会拍出多少奖金,朱骏始终不肯透露,“这事我可不敢炒了,我觉得总有一小撮媒体亡我申花之心不死,我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很多细小的东西都会被夸大,无中生有。我认为,如果你不喜欢申花,那么就不要谈论申花,申花是让喜欢申花的人来谈论的。”

   据了解,朱骏之所以害怕媒体,是因为此前有媒体在报道中称,“申花俱乐部的资金出现问题,以至于没钱买按摩油,改用橄榄油为球员按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