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巴西新闻

桑巴不舞主场平哥伦比亚 保守邓加引来球迷不满

    本报讯 在4∶0大胜委内瑞拉之后,邓加的球队回到了主场。然而,5万多名球迷目睹到的只是一场失望的0∶0,对手还是排名倒数第四的哥伦比亚。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十多分钟,邓加就听到了全场数万人高呼的下课声。

   是什么导致了这场0∶0呢?帕托称,对方的防守富有攻击性,而巴西队则缺少一个身体上不吃亏的中锋。阿德里亚诺的缺阵被认为是没有敲开对方球门的原因,但一个阿德却并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卡卡则认为对方的盯人太严密了,巴西的球员没能突破,此外,球队的速度太慢了。巴西队本场比赛的传球、控球都显得有板有眼,节奏分明,然而,这恰恰是哥伦比亚人的强项。

   真正的原因,其实就在邓加本人身上。从他自己踢球的时代就能看出,邓加是一个并不追求华丽,却极为注重实效的球员。在走上教练生涯后,这一根深蒂固的秉性并没有发生改变。对阿根廷的比赛,邓加清楚梅西的速度和突破以及里克尔梅一针见血的传球能力,因此并没有贸然进攻,球队因此拿到了1分。邓加的保守,让耳畔的下课声越来越响亮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