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大奖赛胜霍尔特 丁俊晖连胜两场晋级八强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北京时间昨晨,刚刚收获赛季首胜的丁俊晖在英国斯诺克大奖赛16进8的比赛中对阵霍尔特。与上场比赛的对手伯内特相比,霍尔特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丁俊晖与霍尔特在比赛中一度难分胜负,但是极力想证明自己的丁俊晖最终还是以5:2战胜对手,晋级8强。

连胜两场之后,似乎昭示着以前那个“神奇小子”又回来了。

  赢得赛季首胜后,丁俊晖心情不错,并且直言这是一场迟到的胜利。丁俊晖与霍尔特的这场比赛提前了一天进行。虽然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但是丁俊晖还是抓紧时间练球,为的就是再赢一场胜利。首局霍尔特以72:31后来居上反超小晖领先。第二局,丁俊晖两次打出单杆40分,以80:10轻取霍尔特,接着他又以69:21拿下第三局,暂以2:1领先。第四局,丁俊晖在开局阶段出现失误,霍尔特趁机将比分扳平。短暂休息后,丁俊晖在落后的情况下抓住霍尔特的失误,在第五局打出单杆69分,从而以95:35赢得本局的胜利。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丁俊晖打得非常顺手,没费多大力气就将比分锁定在5:2,他在最后一局比赛中还打出单杆129的高分,如此好的状态也使他顺利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