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重庆南昌冲超对掐 京城德比保级苦战

    搜狐体育讯 10月18,19两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将在6块场地中上演,本轮过后联赛也将还剩4轮,保级与最后的升超名额也将日渐明朗,可以说本轮的比赛尤为重要,北理工与北京宏登的北京德比势必会成为一场保级大战,而南昌与重庆的探花与榜眼之战也将成为南昌能否顺利冲超的关键战役。

  其他场次方面,烟台毅腾已经10轮不胜,“铁蛋”殷铁生担任顾问后,这支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否脱胎换骨值得期待;延边上一轮客场输给副班长,本轮遭遇娃娃军能否走出上轮失利阴影;上轮战平学生军的青岛本轮面对头羊恐怕凶多吉少;上轮大胜安徽的南京将迎战川足,是否还延续上一轮的良好状态值得期待,本轮的六场比赛是否又是新一轮的进球大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庆VS南昌

  关注度:★★★★★

  重庆队上一轮主场轻松的“解决”掉了无锡中邦,所以依然有着冲超的可能,

  而且接下来的比赛又将都是主场比赛,具有一定优势。王锴在联赛后半段已经持续发力,在射手榜上后来居上与李潍良同为本土的“射手王”,上一轮再一次进球的王锴势必会将好运气延续,挟主场之势帮助球队保住冲超希望。

  南昌八一上一轮在中甲冠军江苏舜天身上拿到了冲超道路上宝贵的3分,虽然南昌拿到了3分,但是很多人依然不会满意,毕竟江苏从目前状况来看是一支“无心恋战”的球队,即使主力全上,也是出工不出力。本轮南昌客场将遭受冲超道路上最大的考验,如果取胜,他们或许会在最后一轮来临前一偿夙愿。

  两支球队目前来看状态相当,都有冲超的可能,所以这场比赛势必会被演绎的荡气回肠,重庆力帆的主场应该说是重庆队的福地,在这块场地上他们曾经取得过一定的成绩,本赛季如果重庆队仍然未能冲超成功,重庆人多年的卧薪尝胆就等于付之一炬。南昌队方面,本赛季从赛季初就大喊要冲超,在经历了赛季的低迷后,如今确实看到了冲超的可能,目前它们领先第三名重庆力帆5分,如果本轮取胜,分差将拉到了8分,冲超的主动权就将掌握在手中,如果本轮告负则给了力帆机会,不到最后一轮就不会揭晓最后一个冲超名额花落谁家。榜眼与探花的对决究竟谁将胜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