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大奖赛淘汰“刺客” 丁俊晖再胜闯进八强


  本报讯斯诺克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进入第二轮的比赛。丁俊晖(上图)再次迎来胜绩,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结束的比赛中,他以5比2淘汰了绰号“刺客”迈克尔·霍尔特,本赛季首次进入排名赛八强。

  继首轮取胜迎来赛季首胜后,丁俊晖终于继续自己胜利的脚步。经过随机抽签,丁俊晖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刺客”迈克尔·霍尔特。第一局,在丁俊晖先得31分后,霍尔特打出了一杆60分,并在再次得分后确定了胜局,72比31拿到开门红。

在第二局,霍尔特虽然率先上手,却只拿到9分,在这一局接下来的时间里,霍尔特也只打进了一颗红球,而丁俊晖的两杆进攻却一共拿到了80分,扳回了一局。

  第三局,丁俊晖仍然先5比21落后,但他却很快打出一杆56分,并以69比25再赢一局,2比1反超。但是霍尔特表现同样出色,在第四局以单杆105分破百,将比分再度扳平。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依然胶着,但是丁俊晖率先抓住机会,单杆拿下69分,再度将比分超出。第6局依然是一场激烈的竞争,在台面上只剩粉球和黑球时,丁俊晖仅以59比45领先。霍尔特想利用斯诺克抢回一局,可是丁俊晖在打入粉球后,以4比2领先。

  最后一局,霍尔特因为母球摔袋先送给了丁俊晖4分。随后丁俊晖一杆打出129分的清台,5比2结束了战斗,将自己送入八强。

  王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尔特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